网站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会快讯
“双代会”系列报道之一: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2021-04-15 11:06:54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锦丽 陶思恒 刘梦瑶)4月9日下午,我校在毕业大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校长安士伟作工作报告。校领导秦鹏鸣、张伟、肖泽昌、张世海、许建辉、张爱红、葛晨光、王玉磊、郝好山出席会议,“双代会”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会议

(校长安士伟作工作报告)

安士伟作《凝心聚力强内涵 攻坚克难上层次 奋力开启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学校2020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从综合实力、办学条件、民生改善、内涵建设、党建思政等10个方面回顾总结我校“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提出我校“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

安士伟指出,2021年学校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稳中求进、进中突破的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持特色取胜、实干出彩、治理提效,紧扣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硕士学位单位申报三大重任,聚力应用发展,攻坚层次提升,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安士伟强调,要聚力内涵建设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坚持学科建设龙头地位,奋力实现教学科研服务大发展;四要坚持人才强校第一战略,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五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继续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六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七要坚持依法治校民主治校,深入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

安士伟希望,广大师生要倍加珍惜时代机遇,自觉以顶格的标准要求真抓落实、满格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合格的能力水平善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促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在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副校长张世海对十四五规划纲要做了说明。大会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大会还召开预备会,审议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和各代表团的组成及团长、副团长名单。(摄影记者/常志军 陈金龙 陈培杰 校对/肖邓华 审核/高芳放

 

上一条:“双代会”系列报道之二:四届五次双代会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南阳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民主管理邮箱

zgyjjyzy@163.com

 

工作邮箱:

yuangonghui2005@163.com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

0377-6223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