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会快讯
我校在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总决赛中获铜奖
2021-05-26 16:59:31  点击:

    525日,在 “永远跟党走”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上,我校参赛队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旗帜颂》获铜奖。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参加了比赛。教师教育学院的100多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学校采取以教师教育学院为主,全校联动、逐级选拔参赛的形式,分为筹备启动、排练及初赛、分赛区决赛、市级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经过前期的广泛动员和积极组织,我校参赛队在分赛区决赛中获一等奖。总决赛上,参赛队员紧扣“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倾情演绎,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此次合唱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单位共24支队伍参加市级总决赛。经过角逐,共决出金奖3名、银奖4名、铜奖5名、优秀奖11名、特别表演奖1名。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建党100周年,歌唱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校在“永远跟党走”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南阳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民主管理邮箱

zgyjjyzy@163.com

 

工作邮箱:

yuangonghui2005@163.com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

0377-6223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