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会快讯
我校开展与南召县结对帮扶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2022-01-07 09:22:35  点击:

本网讯(记者/鲁静薇)1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带领党政办、工会负责人和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前往体育馆实地了解我校与南召县结对帮扶农副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开展情况。

展销现场,食用油、鸡蛋、粮食、干货、肉制品、蔬菜等农副产品琳琅满目,摆放有序,教职工忙着挑选农副产品,为结对帮扶出力,现场热闹非凡。

张伟仔细询问了解此次结对帮扶农副产品的种类、价格、品质、销量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展销活动组织有序、产品种类繁多,一方面给我校广大教职工带来了实惠和便利,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南召县的农业经济发展,要持续更好地开展相关帮扶活动。

据了解,我校充分发挥在科技、人才、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在智力、科技、培训、人才、产销等方面对南召县进行帮扶和深度合作,有力推动南召县乡村振兴进程和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校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喜获通报表彰
下一条:我校在建会建家工作中喜获佳绩

南阳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民主管理邮箱

zgyjjyzy@163.com

 

工作邮箱:

yuangonghui2005@163.com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

0377-6223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