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南阳理工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群众组织前身是南阳大学工会,成立于1990年,共有会员1700余人,基层分工会19个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组宣部、文体(女工),有专职干部7人包括主席1人,副主席2人。

建会30多年来,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 聚焦民主建设、素质提升、建功立业、维权帮扶、服务职工、自身建设个重点领域,取得累累硕果。先后获得全国总工会授予的“模范职工之家”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省总工会授予的“模范职工之家”“五一劳动奖状”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的“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服务行动先进单位”,市总工会授予的“年度工作先进单位”“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工会宣传先进单位”等荣誉。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先后获得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河南省总工会授予的“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示范岗”“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贡献奖先进集体”“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的“先进工会女职工组织”等荣誉。


南阳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民主管理邮箱

zgyjjyzy@163.com

 

工作邮箱:

yuangonghui2005@163.com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

0377-6223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