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2020年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2020-12-28 08:57:13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孟凡锐)冬日诚可爱,南工尽芳华。12月24日下午,我校2020年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在西北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副校长周礼春出席开幕式,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工会、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及3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张伟致辞。他指出,健康的体魄是人生最重要的资本,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一个单位活力的象征,开展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既是对我校师生身心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护佑师生身心健康的一次大展示。他希望全体师生发扬不甘示弱、团结进取、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争取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南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本届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鼓舞人心、运转乾坤、无敌风火轮、同舟共济四个竞赛项目。教师组和学生组共计31支参赛队伍参加竞技。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教师组竞技中,智能制造学院荣获一等奖,数理学院、建筑学院荣获二等奖,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党委、传媒学院和体育教学部荣获三等奖。在学生组竞技中,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建筑学院、数理学院荣获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传媒学院、范蠡商学院荣获三等奖。

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责任人介绍,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让师生通过活动加强了沟通,缓解了压力,愉悦了身心,而且诠释了南工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对/肖邓华审核/高芳放

 

上一条:“双代会”系列报道之一: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孩子,我该怎么爱你?———从做智慧父母谈起”家庭教育培训活动

南阳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民主管理邮箱

zgyjjyzy@163.com

 

工作邮箱:

yuangonghui2005@163.com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

0377-6223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