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会快讯
我校在“永远跟党走”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5-21 09:53:21  点击:


520日,在南阳市总工会和中共南阳市委市直工委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上,我校参赛队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荣获一等奖。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副校长王玉磊和副校长郝好山参加了比赛。

 

全市共有31支代表队、20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由教师教育学院70名老师和其他单位10名老师组成的参赛队,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合唱技巧和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南阳理工学院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领导、全体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上一条:我校在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总决赛中获铜奖
下一条:我校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南阳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民主管理邮箱

zgyjjyzy@163.com

 

工作邮箱:

yuangonghui2005@163.com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

0377-6223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