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工作通知
关于“99公益日”募捐活动的倡议书
2022-09-02 08:05:06  点击:

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自2015年起联合公益慈善组织用户、企业和媒体等,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民政部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去年的“99公益日”活动,我市参与38.5万人次,募集善款3069.1万元,募集的所有善款全部用于各县市区乡村振兴、大病救助、困境儿童关爱、贫困老人救助等,南阳市慈善总会荣获全省“99公益日”募捐工作先进组织称号。

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从9月4日开始,到9月9日结束,共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腾讯公司拿出5000万资金专门配捐河南,与河南省慈善会合作举办“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时间为9月4、5、6三日。下半场,全国范围开展99公益日”活动,腾讯公司配捐4亿元,时间为9月7、8、9三日,旨在帮助解决养老服务、扶弱助残、助学助、乡风文明等村振兴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99公益日”是全民广泛参与的慈善活动,不仅是慈善组织募捐的一个基础平台,更是传播慈善文化、增强全民慈善意识、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南工师生,捐出一份爱心。慈善人人可为,大爱点滴是情,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爱心捐助将会为身处困境的乡亲带去温暖和希望。让我们携手并肩,与爱同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南阳创建全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出慈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慈在于心、善在于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真诚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够热情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我们坚信,只要人人倾注一片真情、奉献一份爱心、伸出一双援手,就一定能撑起慈善关爱的一片蓝天,就一定能开创慈善事业新的局面,为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作出更多慈善贡献!

根据南阳市工作安排,我校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建立了99公益日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捐款通道”与“99公益日南阳理工学院学生捐款通道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参加“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捐助“幸福南阳 宛美我家”项目,助力南阳乡村振兴。

一、活动捐款时间

2022年9月4日至9日。

二、操作方法

第一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腾讯公益。

99公益日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捐款通道

99公益日南阳理工学院学生捐款通道

第二步:点击“捐一笔”自主选择点击“默认金额”或“自定义金额”或“随缘”,并点击“确定”,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支付动作即可

第三步:支付完成,点击“完成”,可以选择点击“捐赠证书”,保存图片收藏留念或转发至朋友圈进行爱心分享。




                              党委学生工作部

南阳理工学院工会

2022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教学技能竞赛推选方案

南阳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民主管理邮箱

zgyjjyzy@163.com

 

工作邮箱:

yuangonghui2005@163.com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

0377-62233315